忽忽~高中對我的人生有着絕對性的引導作用...高一,我本來考進了全市最好的
高中一中,但是离家遠.必須住校,所以我就只好住校.4個人一個寢室,或許普通男生
會很開心和伙伴住一起,對我來說可是噩夢...寢室的男生和我關系還不錯,可是老喜
歡開我玩笑,老是覺得我捏起來軟軟的舒服,就喜歡捏我手臂....后來我還是轉學了
,轉到了同樣不錯,而且离家比較近的五中.


在這里我認識了很多朋友,雖然性別的問題還是捆饒着我.我記得有一次,因為壓
力,我真的想下決定做個男生,結果就傻西西的學別的男生走路,坐姿....結果- -~!過
了1天就忘了..就恢复本性了~~~西西


后來索性就放棄了....



高二的時候,有一次調座位,我坐到了后面...和超熟悉了.他是個很淘气,成績也
不好的男生.一開始我對他沒好感,覺得他太粗魯了,后來慢慢接触,覺得他很有趣.那
段時間...我成績也下降,每天上課就喜歡和他聊天,他基本- -也沒把我當"兄弟"....我
慢慢适應了這种每天和他聊天的感覺,覺得他很有男子气概,很可愛..


 班主任卻因為我成績下降,有一天早自習前.把我叫出教室訓導,把我說得都快哭
了...我也不知道當時哪根筋不對,做了一個很嚇人的決定:對超表白,他說他討厭我
,我就可以靜下心學習了..



想法是可笑的,可我确實這樣做了.我中午寫了封...算是情書嗎?似乎只能算告
白信.可是我```心知肚明,結果會是怎樣...我想給自己一個打擊,這樣就不會在想着
和他說話了...



晚自習第二節,馬上要放學了...我很緊張,對他說:"超,我有事想和你說.""什
么事?"看着他不解的表情,我遞給他一個小口袋,里面裝着我想對他說的信..."你回
家再看,作好心理准備哦~"我緊張,但是依舊打趣着說.似乎他并沒感覺出什么.笑咪
咪的"哦"...


第二天他看我進教室,把那口袋給了我.我拿過來走出教室,打開一看,有封回信.


  "對不起,我喜歡的是女生.我還很花心哦,喜歡好多..我們還是做好朋友吧..."
看的出來,他不想傷害我..我也看到了我原本就想得到的話...這下,我應該可以不再
和他說話,好好學習了吧?..我想很平靜的進入教室,馬上要上政治課了.我還是太脆
弱了,坐到座位上的一瞬間,眼淚還是不可遏止的留了下來.眼淚一顆顆落到政治書上
,可我不想被別人發現,就趴在桌上,小聲抽泣着...他好象很緊張,小聲叫"別哭了.."



不管怎么樣,我只是心情不好,絕對沒有半點怨言..不怪他,怪自己,想着"我喜
歡的是女生"這話,我就說不出的心酸,我是女生!!我不是女生??我是女生??我不是女
生!!



 我快要崩潰了...我的心徹底被我的身体打敗了...  接下來的日子,尷尬成了
我和他之間的主題.我們不再象朋友那樣無話不說.我的心似乎并沒我之前想的,可以
因此而安定下來...或許,我只是個懵懂的小女生心理..



雖然,我的這次打擊,讓我流了太多的眼淚.可是,确是我決定手術的導火線.因
為,我開始質疑自己的性別!  超是個普通男生,他喜歡上了班上一個叫唯的女生,在
他們開始談戀愛的時候,我突然發現我沒有為他有了喜歡的女生而感到傷心.似乎我
已經看透了這一切,死党告訴我,唯除了她是女生,她沒一點比的過我.确實如此,唯是
個很惹人討厭的女生,人緣不好.而我的朋友,都認為我很單純善良.論外貌,即使她天
生是個女人,可我的清秀,也顯得比她耀目..她胜過我的,只有她的性別...



 性別?可笑的籌碼,我是男生嗎?是嗎?當然!我的性染色体是XY,我的肉体是個男
生!可靈魂呢??我應該怎么做?!



 我高二很混亂...我不知道為什么我會有強烈的扭曲感!确實,我生理是個男生
,可我不想承認它.甚至,我与之背道而馳!我要是真選擇變性,這將是怎樣一條道路??



我做了一個改變我一生軌跡的決定--做變性手術.



 慢慢地,我的高中同學都知道了我的決定,幸運的我,得到了很多認可与肯定..也
有了很多要好的姐妹..倩是其中一個.她很關心我,也曾擔心過我,她對我說過一句至
今我都忘不了的話:"這條路你會走得很坎坷,你一定要堅強!"
  ...



 我謝謝超,那份告白.那份淚水...讓我明白了我的人生!只有堅強,才可能做回自己!


 


By 小兔子火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