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進初中的時候,我第二次搬家,爸爸媽媽買了比較大的房子,120多平方。盡
管房子大了,但是感覺再不象在生活區那樣愜意了。。自己每天放學也就在家,寫
完作業,溫習完功課就睡覺。。。男女生有的明顯的界限,我開始有了不适應,不
能習慣作為一個“男生”了。我那時候也不懂,說不出來哪不對,感覺怪怪的,又
不喜歡別人象指責一樣地說:“為什么男生象個女生”,所以,我總會想去習慣做
一個男生,可那時候也沒刻意啦!和熟悉的朋友,還是會露出“本性”~~所以初中
還是蠻快樂的~同學也不會說我什么(當然 他們不敢 因為那時候偶是班長 挖哈哈
~!)


初中我們班上男生帥的很多,其中有個給我印象很深。他叫圣。是個比較高有
點瘦的男生。一入學,我就和他做了好朋友,每天會一起放學,他對我很好,也不
知道是不是偶比較嬌气,他總給我個哥哥的感覺。我想,我對他是很單純的有點喜
歡吧?喜歡那男生气質,不過,我很奇怪自己為什么會喜歡男生,事實上,小學畢
業的時候我就有想過。。不過想想就過 根本不會考慮過細,而初中,隨着年齡的增
大。我慢慢的想,自己是不是同性戀呢?我有接触這樣的人,但是我越接触和同志
有關的東西,就越不能接受。。。我不是討厭同性戀者,可我要是一想到自己喜歡
一個喜歡男人的男人,我根本接受不了。這种抵制程度,就好比我也根本接受不了
和女生相愛!



沒錯,我希望我喜歡的男生看到我的溫柔,希望在他眼中我是個溫柔的女生。。。
不過說到底,我那時候還是很純,這些事情根本沒多想,學習 朋友 生活。。。那
就是我初中的全部。我和圣非常友好,以至于班上有人說我和他是一對,對此我只
是一笑,其實我蠻開心的。怎么說呢?總會幻想自己在朋友中的形象就是女生那樣
的吧。



可是事實卻挺打擊人的。。。。有一天,臨班一個小學同學和我遇見,他非常
羡慕似的說:“你好帥哦!”(他是個男生)從他的語言中,我感覺不到半點開心。
很煩 很扭曲。。。。



我最早初中偶爾閃過改變性別的念頭,不過那時候我很快就否定了,覺得這蠻
丟人的。。爸爸媽媽會笑我~~~哎 小孩子的思想就是很簡單。。



初中給我的感覺,外在變化很大.雖然進入青春期,但是相貌越來越清秀,這倒是
蠻開心的地方, 不過照現在看.早知道那時候學會吃激素就好了.不過激素也是雙刃
劍...在這里也給吃激素的姐妹提一個醒哦~!


 


By 小兔子火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