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來自台灣的carrie.

去年2013時候開始收尋變性手術的資訊繁複的姐妹心得拿來參考與比較,多數姐妹一致推薦金子.   网络上的代理有几个, 想必大家都擔心會不會被騙錢或是手術太差,  當時我聽到最低的手術費是6泰币, 金子報的價格是20多萬泰币,相差很遠, 但一個是地下診所的皮瓣技術,一個是權威醫院的結腸技術.

金子部落格有每位醫師與專長技術的專業介紹,還有姐妹分享經驗,從這些對比下,金子的資料讓我比較心安,所以奉勸確定要手術的姐妹要慎重, 這可是一輩子要用器官不可開玩笑.  當初在台灣就要決定手術的醫生,才能提早預約。 我選擇給替迪醫生手術,因為金子部落格介紹很詳細,替迪醫生技術比較新,也擅長結腸移植.

於是跟金子郵件接洽後,128號前往泰國,到達機場金子有安排接機,所以不用慌張.  我的手術日期是1210號.  9號禮拜日早上看到金子本人很漂亮也很親切,她帶我去見心理醫生, 見替迪醫生, 还到超市買果汁牛奶今天都以流食進食, 還要服用瀉藥,因為結腸手術要先清腸.  10號當天早上金子帶我去銀行美金換泰銖,順便手術費給金子. 之後去了醫院開始灌腸了,其實大家害怕的共同點就是手术會很痛嗎? 其實不會, 比較麻煩的過程就只有灌腸的動作這邊而已,不是因為痛, 而是因為次數多, 好像灌了四五次,憋越久(但不超過十五分鐘),灌的次數可以越少. 一切準備好後, 下午3點,被推進手術区,此刻我非常緊張,但請姐妹放心, 進手術房不到5分鐘, 我就像電視切掉電源一樣, 立即睡著. 當我醒來半夜1點多的時候,在觀察病房。 再不知過多久, 醫護人員把我送回病房, 麻藥應該沒退,完全感受不到什麼痛感.

 

11號術後第一天,這天像度日如年一樣,因為不能喝水吃東西,要等待腸子恢復排氣(放屁),到了晚上10點終於放屁了,真的是有史以來我最感動的事, 只差噴淚而已! 真的好餓好餓喔!!
但還是不能喝, 因為要放屁7次以上. 好吧, 就乖乖睡到早上.

第二天傍晚,終於可以喝水了, 也是躺一天,下半身不會很痛, 一般人可以忍受程度,但咳嗽的時候, 小復那邊會痛不舒服,因為比基尼線那有6公分傷口,是從那裡開刀取出腸子來做陰道的.

第三天,護士說可以下床走走,下午我嘗試下床走出去, 繞我住的那層楼的走道,走不快, 彎著腰, 有護士扶著我,繞一圈感覺不會頭暈, 下半身也不會到多痛,我就跟護士說我OK, 自己走走,只是走個兩圈就覺得好累,但是我告訴自己為了快點恢復,晚餐飯後我繼續走兩圈.

第五天中午金子就來看我, 準備下午出院. 下午的時候就拔尿管、引流管,拔尿管無太大, 但是引流管比較深,會痛, 但只有短短幾秒鐘而已.  之後開始多喝水, 要嘗試自己尿尿,很慶幸的, 我兩次都成功排尿了,只是比我前兩天手術的姐妹就沒有太成功,不過不用擔心, 後面抓到感覺了, 她也成功了.  金子教我們說不要用力,放鬆,有尿就去, 不要憋著.

接下來19天裡面, 每天在民宿房間裡待著, 用手機看韓劇金子幫我三餐都買好了食品, 也有蛋糕吐司當零食,每餐飯後金子說要走路至少30分鐘,雖然覺得走路很累不舒服但是我還是乖乖聽話,為了排便正常.  她还教我清潔、跟通模具.   剛開始通模具有一點痛,放30分鐘,可是之後習慣模具就還好了. 我們的恢復狀況都比較好, 快回台灣的前4, 金子也帶我們出去逛曼谷的百貨公司,買了飾品跟曼谷包.  雖然前面很辛苦, 但後面很高興.

術後差不多三個月, 替迪醫生幫我外形消腫了,很漂亮,也如金子部落格資料介紹一樣,陰蒂、內陰唇、以及尿道周圍真的有敏感,  陰道深度也很足夠,真的非常滿意.   這趟旅程, 在大醫院隨時按鈴都有護士幫助我,出院後金子也都會每天詢問我的狀況, 幫我買吃喝以及一些用品,不會需要自己去買.  至於傷口多痛,我觉得都是小小痛,醫院有配止痛藥, 但我都沒有痛到想吃. 

金子真的很好, 很有責任感,各位姐妹要好好配合,恢復才快,所以姐妹可以放100萬顆的心!  從曼谷機場到台灣機場都有工作人員幫忙推輪椅服務輔助出入關,不用擔心傷口不舒服.

成功蛻變蝴蝶,就算多苦也只是短暫的, 我們都知道熬過后, 甜美就在眼前不遠。

arrow
arrow

    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