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詢泰國整形請聯繫金子郵箱:jinliang222@gmail.com   Line: jin235

 咨詢微信: LiangJin3039 

 

金子的話

每天寫信咨詢我的人有很多很多,當然,有過半的人因種種原因是還不適合馬上手術的,我都會建議先去咨詢專業心理醫生,確定性取向后再做進一步的相關準備,手術的解決方式應該放到最后最后。然而,我的苦心并不被所有人理解,經常收到的一些憤憤的回復:1,我有錢,為什么要那么麻煩?。。。2,沒人比我更了解自己需要什么!我可以當自己的醫生。。。。3,我只要當個漂亮的女人,為什么就不能成全我呢?。。。

我理解你們的沖動,但是,請在沖動地做出重大決定前,先靜下心好好想一想,你想做手術的強烈欲望緣于什么:1,人生不如意?2,當男人太累,當女人可以活得更輕松?3,女生賺錢更容易?4,跟女朋友分手,覺得失去自尊?5,喜歡上某某男生  。。。。。。

找出原因后,再進一步問自己:做手術真的可以解決這些問題嗎?做手術真的可以讓人生得到改善嗎?自己真的可以堅強面對手術后可能出現的各種壓力嗎?。。。

當然,在專業心理醫生的協助下,能更好地認識自己。

做性別重置手術手術不是玩笑,是姐妹們經歷了各種考驗,或者經過各種治療后,而不得不選擇的治療方式。

為了給大家敲一下警鐘,我征得一個術后后悔的朋友的同意,分享一下她給我寫的郵件。從字里行間,可以看出這朋友是因某種美好愿望而沖動地做了手術,但術后并沒有想象中那么好,而且聯系的醫生手術技術不夠成熟,不如意的手術效果更加劇了她的后悔之心。因此,術前有好的心理建設,有個合適的手術期望值是很重要的。

by 金子

*************************************************************************

 第一封郵件

金子姐,你好,我是澳門人,半年多前沖動地到泰國接受了男變女的變性手術,現在很後悔。

 最近才從香港朋友那得知你的部落格,你很負責任,提供了很多資訊。不知為何那麼遲才有緣接觸到你的資訊~~但真太遲了。

 我的景況有點像你在接受台灣傳媒訪問時所舉的其中有關藝人的一個例子。術後,我相當困擾,到過香港看精神科,他說我是autogynephilia,而不是真的GID, 他說我是不應該動手術的。

 現在的外表雖然能騙過人,但我真的很想當回男子漢,現在的身體是不適合我的,現在真是像被困在女身的男人了。很多情緒和欲望,很難發洩。

 我討厭被插入、討厭坐著如廁、胸前的兩團東西是個負累、討厭別人總好奇地探究著我....就算能騙過人,我亦覺得當女人很辛苦...我以前以為我是雙性戀,但我原來是不喜歡'接受式'的性愛。

我很後悔拋棄了前女友,很想再和她在一起。

 香港的醫生說沒可能變會以前那樣,女變男的手術現在是不適合我的身體狀況,他們頂多能把隆乳物取出云云......

 我想問泰國的女變男手術能幫到我嗎?我真想擁有回屬於我的陽具。泰國應該有不少我這樣的例子吧?!他們是怎樣處理的呢?

 現在先進的科技,幫得到我嗎?乳房陰道能一夕間擁有,何解陰莖睪丸不能??

 金子姐,我明白我是疚由自取,但替我想想辦法,好嗎?

 我真的很想當回男子漢。

 

 第二封郵件

金子姐你好,

謝謝你的回覆,多謝你的意見。

這段日子尋求了很多協助,但仍沒什麼實質幫助。

這麼晚才覆你,不好意思,心情實在很不好。

你當然可把我的事例上載到你的博客以警世。

~~~我真的不可能變回一個男人嗎?

我到過台灣,他們說可以用大腿皮瓣及肋骨嘗試再造一條陰莖,但他們只能造到九公分長,且永久勃起,很不方便,且成功率只有五成,他們不建議。泰國有更好的辦法嗎?我理想是造回以前的十四公分及能在平時維持軟的。

 我很綢帳,當女人很辛苦,很不方便,想不到蹲下來小解是那麼惱人的事,公共廁所外的長隊,快令我變瘋。胸部亦煩,當初依我身高及背厚度,造了D cup,但這兩團肉是個很大的負擔,天熱要戴胸圍更是煎敖。而且很多人一摸便知是假胸。

 還有,性方面,更是不堪,我嘗試過接受男人,換來的是痛、感染、異味及清洗的麻煩。而且好像很難很難有滿足的感覺。不要說一般男人,男同志對變性人亦很不尊重的。那話兒還在時,還有商有量,彼此尊重。現在,他們有我沒有,我的地位就很低,就是個奴隸。

 至於到女同志圈裡找方法,我亦有試過。真相不說由自可,一說就換來嘲笑。她們有些笑我是閹了自己來佔便宜,到頭來變得不知所謂。女同志喜歡的是女人。我嘗試過瞞著變性人身份和一個女子交往,可惜,到頭來亦是穿崩收場。

總之,面對男人,我得不到女人能享到的苛護;面對女人,亦得不同男人能享到的尊重。

 看見前女友跟別的男人在一起更不是味兒,很辛苦。她對我沒有了過往的溫柔。她說現在我的身體,我們頂多能做姐妹,沒可能做情侶。那句姐妹,很傷我心,記得以前她說過,無論變成怎樣,她也會喜歡我。

 我不要這樣,我想要回我的尊嚴及男子氣概。你說過,我如再做手術可能會掉進另一深淵,但我不怕,我想重新站起來,如有機會,我一定好好當男人,好好愛護女人。

 失去了男子氣概,女人看不起,男人不尊重。我真想要回那氣概。你說那個前藝人現成商界女強人,她的確很利害,但我恐怕難做到。女強人很難當,女人自身的麻煩那麼多,上上廁所都比人慢,打理又花好一段時間,好好工作已不錯,要成大功很難。

希望你能給我多一些資訊~~~~

 不論怎樣,謝謝你和我這陌生人交流。

 By  后悔的朋友

 

  咨詢泰國整形請聯繫金子郵箱:jinliang222@gmail.com   Line: jin235

 咨詢微信: LiangJin3039 

 

 

 

 

 

文章標籤

變性手術 整形手術 泰國姐妹 泰國變性手術醫生 變性手術醫生 泰國變性手術 變性手術醫院 泰國醫院 心理咨詢 泰國第三性 第三性 跨性別 變性 泰國變性 ts GID SRS

 

 

文章标签: 跨儿 跨性别 LGBT 性别重置手术 性别转换手术 变性手术 整形手术 泰国姐妹 泰国变性手术医生 变性手术医生 泰国变性手术 变性手术医院 泰国医院 心理咨询 泰国第三性 第三性 跨性别 变性 泰国变性 ts GID SR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變性手術 泰國變性手術
    全站熱搜

    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