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詢泰國整形請聯繫金子郵箱:jinliang222@gmail.com   Line: jin235

 咨詢微信:liangjin3039 

 

總有一種心境,是你捉摸不透的天空;總有一份牽掛,是你欲求不來的幸福;也總有一份情感,是你日思夜想的眷念;遺憾有時候也是一種美麗,只要我們肯於等待。等有一天,你看到那捉摸不透的天空出現彩虹, 欲求不來的幸福遇上了邂逅。依然記得2013年8月讓我再次遇見了他,感恩老天讓他和我之間的關係有了情侶之間的默契。那一次的際遇改變了我的一生,改變了我24年生不如死般的折磨。有了他的鼓勵,我踏上了這輩子我早該去實現的一個夢,一個這一輩子一定要實現的美夢——成為一名自信樂觀的女生。

 

是的,我24年來一直以男性的生活,記不清多少次向老天抱怨,為何讓一個人外表與內心那麼不相容,讓一個人如此痛苦的受盡折磨,不過也感謝老天對我的不公平造就了我如此堅強的內心。

 

2013年11月,通過各種渠道,讓我認識了一位美麗大方,談吐優雅的梁金姐姐。感謝她,感謝她的幫助,讓我認識了改變我一生的白衣天使——替迪醫生。謝謝他的醫術造就了如此美麗的我。下面我和各位姐妹分享屬於我的美麗蛻變:

 

和梁金姐姐預約的手術日期是2014年1月9日。去泰國之前首先要拿到三甲醫院心理醫生開具的易性病診斷證明,其次要提前一個月在國內三甲醫院做一些手術前必須做的體檢項目,梁金會告訴你。在國內做好體檢拿到體檢報告,去泰國就可以省去這個過程了呢。

 

2014年1月6日抵達了曼谷機場。梁金姐姐舉著牌子來為我接機,說實話,第一次見面,梁金姐姐給我的印象很美,很善良,很可愛。有一隻小青蛙跑到馬路上,金姐可是不忍看到它被車碾,請求機場人員幫助這只小青蛙離開了危險地帶,從那一刻我就知道,我找對了人,感恩上天開始無時無刻眷顧我了。我住的酒店是一個非常美麗的曼谷花園。很美的景色,讓你流連忘返哦。

 

2014年1月7號,親們別擔心還不用灌腸哦,為甚麼呢?有親問了,以前好多姐妹提前兩天就開始痛苦的灌腸過程了,是的,可那是以前哦,梁金告訴我以前的方法已經過時了,在和替迪醫生經過反復溝通下,新的灌腸過程是不痛苦的呢。這一天我和金姐辦理各種手術前的程序。首先要去開一張來自泰國心理醫生開的心理診斷書。那可是手術前必不可少的證明資料哦。辦完這些,梁金帶我去見為我手術的替迪醫生,第一次見到替迪醫生,他是個很可愛的醫生,把自己的手術交給他很放心。他幫我評估了我所需要的材料,最後給我看了一些術後效果,講解了一些列子。我很慶幸,找到了如此有醫德的醫生,以我人格保證,替迪醫生做出來的效果太理想了,我真的很感激。價錢方面也實惠,技術方面又好,讓我真的很開心。

 

2014年1月8日。這一天要開始忌口了,甚麼都不能吃了哦。要開始準備灌腸的工作了。一天下來甚麼都不能吃,不過可以喝果汁,牛奶, 運動飲料補充體力的。記得今天是要喝兩次瀉藥,早晚各一次, 不是很痛苦的,捏著鼻子喝就好了,甚麼都聞不到。

 

2014年1月9日,這是個美麗的日子。早上給自己灌了一次開塞露, 然後喝了大量的水, 因為八點後就要禁食禁水了。接著梁金就來酒店接我去醫院了。替迪醫生的手術醫院是一家有國際JCI認證的星級醫院, 醫療設備比整形醫院完備很多, 讓我更放心. 到了醫院,一個上午都是灌腸。大概灌了6,7次,就可以了。我想說灌腸沒那麼可怕,放輕鬆即可。等到下午3點吧,要開始手術了,護士還有梁金一起推我到手術區,到了那邊梁金給了我跟多鼓勵的話,我內心的緊張感少了不少,為了這個夢想我失去了很多,遭受了很多,在這一天就要實現我的女兒夢了,可想而知我是多麼的開心,再多的痛苦我都不怕。再次醒來已經是半夜了,我感覺自己胸部痛一些,下面痛感不是很大,我是胸部下體一起做的,所以罪多點,但一切都值得的。在醫院要住5晚6天。期間, 護士也很幫助我,也沒感到孤單。術後一周都虛弱一點,不過一想到實現了願望甚麼痛苦都值得了。我不想說手術後有多麼多麼痛,有多麼多麼難受,畢竟每個人承受點都不一樣。再說各位姐妹為了實現這個願望受點罪怕甚麼呢,對嗎?總會過去的,一切都會好的。蝴蝶之所以那麼美麗,也是經歷了破繭,也是經歷很多痛苦,所以我們不要擔心術後會不會很痛苦,只要你一想到自己的夢想實現了,這一點都夠你躺在床上開心的笑了。

 

2014年1月14日,我出院了,已經可以下床行走了哦,真的很神奇呢,替迪醫生的技術真的太好了,國內像上海411醫院做完後都一個月躺在病床上更不要提走路了。還是一句話找對了人找對了醫生, 一切都那麼的順利,一切都那麼的自然。還記得我那晚上看見自己的美麗身體,幸福的流下了眼淚,這種感覺我想只有自己親身經歷過才會懂得,是多麼的幸福。替迪醫生做出來的效果真的很逼真,我真的好開心,從今以後我就可以自由自在的在天空下呼吸,行走,穿自己想穿的衣服,做自己喜歡做的事,不用再像以前那樣的隱藏自己。

 

大概開始通模具是2014年1月18號,第一次通模具當然還是很怕怕的啦,呵呵,不過有了第一次的經驗,後面就不會很難受了哦。在泰國待了近一個月的時間,我已經恢復的很好了。2014年2月4日,是我回國的日子,和梁金姐姐依依不捨的告別後,到機場辦理登記手續了,本可以拿著醫療證明坐機場的輪椅,但我沒有,我覺得我已經可以雙腳踏踏實實的走在路上,不用再受任何人的另眼看待。當然啦,恢復時間短的姐妹可不要像我這樣哦,不然對傷口不好。

 

“再見美麗的梁金,再見替迪醫生,再見泰國,我還會再來的,到時候的我一定是最美麗的狀態,我要以最好的狀態來回報你們,謝謝梁金,謝謝替迪給我的人生注入了新的血液,新的生命”坐在飛機上,我對自己默默說著。

 

寫完這篇文章已經是我術後4個月了,這期間我休養的很好,身份證也順利辦理下來了,一切都走上了正軌。我們生活在這個世界上,為了實現美好的人生願望,要不斷的努力著奮鬥著,這種心願是支撐我們向前運動的動力所在。我們必須保持一種樂觀豁達的胸懷,擁有了這種胸懷,心靈猶如有了源頭活水,時時滋潤靈動的眼睛,才會發現幸福,發現美,欣賞美。

 

咨詢泰國整形請聯繫金子郵箱:jinliang222@gmail.com   Line: jin235

 咨詢微信: liangjin3039 

 

 

文章标签: 跨儿 跨性别 LGBT 性别重置手术 性别转换手术 变性手术 整形手术 泰国姐妹 泰国变性手术医生 变性手术医生 泰国变性手术 变性手术医院 泰国医院 心理咨询 泰国第三性 第三性 跨性别 变性 泰国变性 ts GID SRS 

arrow
arrow

    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