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咨詢郵箱:jinliang222@gmail.com    Line: jin235    

微信: liangjin3039 

大家好!謝謝您光臨我的部落格! 我是泰國資深醫療翻譯梁金,也是家所熟悉的:金子。 從二零零二年,我就開始了這份中英泰翻譯兼醫導的工作。開始只是來實習,誰知一 踏進這個圈子,就被姐妹們的故事感動得不忍離開。無助的人有很多,但能真正理解並幫助她們的人卻少之又少。希望我的努力可以影響更多人理解這片天空!

                                                                                              金子                       

這麼多年以來,照顧了上千位到泰國做整形手術的朋友,跟泰國整形醫師(變性手術醫生),心理醫師,醫護人員等都有密切合作,同時也積累了無數術後護理經驗。為了感謝朋友們對我的這份工作的支持及信賴, 為了減輕大家就醫手術的經濟負擔,也為了姐妹們不上一些中介的當,特意以我的部落格為窗口,將泰國醫療行業正規化,透明化。

另外,我會一直駐紮在泰國,盡心盡職地給有需要的朋友提供專業化,細緻化的服務,比如醫療翻譯,導引陪診,機場醫院交通接送,住宿安排,生活細節照顧,術後護理指導,心理疏導,給大家輸送滿滿的正能量,跟大家一起積極面對就醫過程中可能出現的複雜性,致心為大家保駕護航!

 

寫 By 梁金(金子)

 * 咨詢泰郵箱:jinliang222@gmail.com   Line: jin235  

咨詢微信: liangjin3039 

  

 

 

 

 

arrow
arrow

    金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